十秒搞定!蔡阿嘎示範男人萬用美妝 快到讓人跟不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槍~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出門大不同!網路名人蔡阿嘎就特別拍了一支影片,來示範「十秒搞定男人出門萬用美妝」的方法,甚至還說這應該是第一支專屬男人的教學片,噱頭十足,讓人非常好奇。影片中,只見蔡阿嘎不急不徐的拿起刮鬍刀與化妝水,隨意往臉上又刮又噴,輕輕鬆鬆就搞定了妝容,與女孩子大費周章的功夫比起來,節省了許多時間。


▲蔡阿嘎自拍,為男性謀福利。(圖/取自YouTube)

蔡阿嘎自稱要為男性謀福利,所以跳出來教大家專屬於男生出門的妝感。雖然名為萬用美妝,但步驟其實只有兩個,就是先拿出刮鬍刀刮除鬍子,接著再往臉上噴些化妝水,就可以出門了,示範過程之快,連負責唸旁白的藏鏡人都跟不上,直呼「欸欸欸!我還沒講完啦!」畫面相當逗趣。

影片最後還用大大的字幕打出,「出門時間女人平均比男人多了30分鐘」幽默十足的對話,讓網友看了是捧腹大笑,盛讚「有梗」、「好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看十秒美妝。(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