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重現「第一次」 忘帶內褲全裸躲樹叢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嚴爵將於5月4發行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沒有你怎麼辦》演唱會DVD。嚴爵日前應邀前往英國倫敦開唱,經過因為披頭四拍攝專輯封面而聲名大噪的Abbey Road時,一時興起想模仿他們拍照,卻因為沒有帶內褲,只好全裸躲在樹叢換衣服。

▲嚴爵即將發行演唱會DVD。(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日前應邀前往英國倫敦開唱,雖然行程緊湊,但既然到了英國,嚴爵依舊把握時間在演出前跟著工作人員一同前往倫敦知名的景點觀光,感受當地的異國風情。只是向來斯文內斂的嚴爵,竟然因為要去英國太興奮,向來嚴謹的他,竟然出發前往英國時,因為收拾行李太匆忙而忘了帶內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一路上倒也相安無事,沒想到當嚴爵一行人抵達因為披頭四拍攝專輯封面而聲名大噪的Abbey Road時,攝影師一時興起提議讓嚴爵一人分飾四角模仿披頭四拍攝過馬路的照片。嚴爵認為難得來到這個音樂史上最經典的場景之一,沒有拍照便離開實在是太可惜了。

▲嚴爵去英國太興奮,竟然忘記帶內褲。(圖/相信音樂提供)

只是四下毫無可以商借更換衣服的店家,不得已的嚴爵只好躲進路旁的樹叢換衣服,身旁不時來往的路人讓他換得膽戰心驚,深怕一不小心被人發現會被當做變態。而忘記帶內褲而沒穿的嚴爵,也因此這輩子在光天化日下首度「全裸」,嚴爵回想起這段有趣的往事仍然不停掩面直說:「好丟臉啊!感覺對披頭四好不敬!」

5月4將發行《沒有你怎麼辦》演唱會DVD,重現嚴爵的「第一次」開唱。由於發行時間適逢本命月,金牛座的嚴爵也特別錄製了一首全新單曲《延長賽》作紀念,將隨DVD附贈單曲CD。DVD自17日起也開始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預購的歌迷更可加贈嚴爵的「英國之旅寫真冊」,讓歌迷可以獨家珍藏嚴爵在英倫時拍攝的私房帥氣照。

▲嚴爵將和粉絲分享去英國的私房照片。(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漏網鏡頭/好誠實!嚴爵不靠鞋墊 恨天高直接穿上腳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Magic Power放話脫衣軋春浪 拱嚴爵扮採茶女

嚴爵埋頭苦「幹」抗情傷 Magic Power六壯男沒擋頭

林來瘋!嚴爵中場休息快手獻禮 寫歌讚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