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發功 哆啦A夢睽違28年再奪冠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福山雅治於上月底在日本推出新單曲《活過每一天》,發行首週便登上公信榜冠軍,並蟬聯長達五週之久,這也是他連續第五首、歷來第十四首冠軍單曲;該首歌也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的主題曲,這次有了福山雅治的加持,讓哆啦A夢睽違28年再度站上公信榜第一名。

▲福山雅治再和哆啦A夢合作。(圖/環球唱片提供)

曾為哆啦A夢中的超級巨星「福山雅秋」一角配音的福山雅治,這次再度和「老朋友」哆啦A夢合作,配合故事情節以生命的交替為主題,用小朋友也能理解的淺白句子寫下這首充滿正面力量的單曲。而福山雅治的《活過每一天》發行便蟬聯公信榜之冠長達五週,同時站上點播及銷售榜的雙料冠軍,並成為哆啦A夢睽違28年來的冠軍主題曲,動畫界的大明星與現實中的超級巨星再度攜手合作成績亮眼。

每次現身都讓人不禁讚歎「凍齡」甚至「時光逆流」的福山雅治,曾多次獲選為「最理想男友」「最想成為的臉龐」等投票的榜首,這次更獲得旅遊情報網站票選的「最想一起泡溫泉的男性」第一名!日前在Music Station中,出生於長崎的他也被當地的高中男生盛讚「長崎男性的優點好像都被他一個人佔盡了,真希望能把帥氣分一點回來給我們」。

福山雅治的第28張單曲「活過每一天」除了收錄同名的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動物歷險記》的主題曲外,並收錄朝日Super Dry廣告曲《Around the world》,初回限定盤加附《WOWOW大開局祭》LIVE影像,台壓盤於今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