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延長賽再見失誤 鄭達鴻跑回興農致勝分

點評:兩邊都是延長賽,但一個是再見安打、一個卻是再見失誤......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兄弟象與興農牛13日在新竹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投手大戰,雙方在前8局打完依舊保持0比0的僵局,兩隊也很有默契的在九局皆拿下兩分將比賽帶入延長。而10局下興農鄭達鴻、林益全從庫倫手中接連擊出2支安打,加上兄弟張志豪發生要命守備失誤,最終興農就以3比2險勝兄弟。

昨日中斷連勝的興農牛,今日派出菜鳥土投林彥峰迎戰兄弟洋投岡薩雷茲,兩名先發投手都表現相當亮眼,林彥峰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岡薩雷茲則是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同樣無失分。

雙方保持僵局直到9局上半,兄弟面對興農中繼投手張耿豪,靠著張正偉、王勝偉和彭振閔3支安打拿下2分打破僵局。不過下個半局興農也從兄弟守護神庫倫手中,敲出4支安打將比分追平,比賽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上半興農決定換上本季未出賽過的余文彬上場後援,兄弟先靠著陳江和的一壘安打上壘,陳智弘完成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壘,而下一棒的黃仕豪再靠著興農的守備失誤上壘、陳江和也來到三壘得分大門,不過張正偉卻無法建功擊出投手前反彈球,遭到刺殺。

成功封鎖住兄弟的攻勢後,興農10局下半也展開反攻,鄭達鴻先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下一棒的林益全再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但兄弟張志豪卻發生守備失誤,讓鄭達鴻直奔三個壘包回到本壘得分,最終興農就以3比2擊退兄弟。

▼兄弟象張志豪發生要命再見失誤。(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