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鍾承佑延長賽再見安打 統一領先9局做白工

點評:YoYo最近真旺!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13日兩地開打,在桃園舉行的獅猿戰,雙方分別派出洋投強納森和銳對決,不過兩名投手皆在第八局出現狀況被換下場,而一路領先的統一,牛棚投手卻接連3局失分,其中包括10局下半被鍾承佑擊出再見安打,終場Lamigo就以4比3拿下比賽勝利。

兩隊今日先發投手都表現相當優異,強納森前7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銳則是前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1分。不過兩人也相當有默契的在第8局出現狀況。

銳在8局上半先是被潘武雄擊出二壘安打,緊接著又對高國慶投出觸身球,讓統一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攻占1、2壘,Lamigo教練團也決定在這時候換上林旺億上場中繼,不過郭岱琦卻從林旺億手中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統一將比分差拉開到3比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下個半局統一強納森也出現狀況,先是對郭嚴文投出四壞球保送,緊接著又被石志偉擊出一壘安打,同樣行成無人出局攻占1、2壘的狀況,統一也決定換上王鏡銘上場中繼,但郭修維也馬上回敬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分追到1分差。

9局下半Lamigo最後反攻機會,面對統一獅守護神林岳平,林泓育在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Lamigo追平比數,可惜蔡建偉在兩出局2、3壘有人的情況下,卻遭到林岳平三振,比賽進入延長賽。

10局下半Lamigo攻勢再起,先是郭修維從林岳平手中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緊接著詹智堯在完成犧牲觸擊讓郭修維推進到二壘,雖然下一棒的林智平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但鍾承佑在兩出局後卻擊出中外野方向再見安打,終場Lamigo就以4比3、一分險勝統一獅。

▲LAMIGO鍾承佑擊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記者賴郁泰/攝)

本場比賽紀錄:

◎潘武雄第100支二壘打達成、連續23場上壘
◎陳鏞基第100安打 達成
◎朱元勤連續12場安打、連續17場上壘
◎林智平連續8場安打、連續10場上壘
◎林岳平第400次奪三振達成、連續8場救援成功中斷 、對戰Lamigo 4連敗
◎周廣勝連續256次二壘手守備機會無失誤中斷,目前史上排名第三高。【聯盟最高記錄:黃忠義連續268次(2001/8/22~2002/6/3)、聯盟第二高記錄:黃忠義連續266次(1997/10/4~1998/6/27)】
◎鍾承佑再見安打(個人第1支)

關鍵字: 中職Lamigo統一獅桃猿鍾承佑林岳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