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手帕王子控球走樣 田中將大率樂天煎火腿

點評:精彩的一場投手對決。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13日的日本職棒上演當今最人氣的本土對決,由「手帕王子」齋藤佑樹領軍的日本火腿鬥士隊,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由田中將大領銜的樂天金鷲(或金鷹),雖然手帕王子繳出6局僅失2分好球,仍不敵田中的8局僅失1分超優質演出,最終樂天就以2比1勝出。

▲田中將大率樂天勝出。(圖/截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前3局就定勝負,1局下火腿隊田中賢介擊出內野安打,再靠犧牲打站上二壘,糸井嘉男獲保送後,稻葉篤紀在兩出局擊出中外野安打,取得1比0領先。

2局下齋藤佑樹出現亂流,被擊出1支安打,再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免費奉送1分。3局下,1出局後樂天洋砲賈西亞(Luis Garcia)擊出二壘安打,另一名洋砲泰雷諾(Luis Terrero)再擊出安打,送回隊友,超前比分,也奠定比賽勝基。

火腿隊陽岱鋼此戰擔任先發第九棒中外野手,4打數擊出1支安打,但也遭到兩次三振,目前打擊率為2成75,另有3分打點,2支二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

齋藤佑樹此戰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有4次四死球,另有3次三振,苦吞本季首敗(2勝)。火腿共用4名投手,接手的谷元圭介、宮西尚生與增井浩俊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其中宮西尚生還投出3次三振。

樂天隊先發田中投8局挨7安失1分,投出8次三振與2次四死球,獲本季首勝,洋投雷斯納(Darrell Rasner)關門,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有1次三振演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