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怕只有1%的可能 盧彥勳就是想奪牌

點評: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網球好手盧彥勳、馬拉松好手蔣介文、跆拳道美女楊淑君與藝人楊丞琳,13日下午出席運動品牌年度活動,盧彥勳可望成為中華隊參加奧運的「三朝元老」,前幾天接受訪問,表示以奪牌為目標的他再度表示,「只要1%、5%的機會,這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楊丞琳擔任加油大使為盧彥勳、楊淑君、蔣介文獻上祝福邁向倫敦奧運。(圖/公關照片)

今年將滿29歲的盧彥勳,目前世界排名第55,在奧運參賽的安全名單內,若無太大意外,應該能繼雅典奧運、北京奧運之後,再參加倫敦奧運,成為中華隊少見的不滿30歲,卻已經參賽3屆的元老級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接受訪問,盧彥勳期望以奪牌為目標,13日他重申,「一定是這樣子的,我覺得你出賽,不是只有志在參加,我們今天去參加,會去看奪牌的機會是怎麼樣,若有1%、2%的奪牌機會,就應該去努力、去實現,就算99%能奪牌的人,他也不敢講說我一定可以拿牌。只要有1%、5%的機會,就是一個終極的目標。」

3月下旬脖子受傷,連續缺席重要賽事的表示,現在傷勢已經好多,而且4月下旬要參加在高雄舉行的海碩盃挑戰賽,他很高興能在家鄉打球,因為覺得這是很舒服的一件事。盧彥勳透露,就算在安全名單內,還是希望多打比賽,讓自己的排名進步,讓參賽權拿得更篤定。

此外,馬拉松好手蔣介文13日也出席代言活動,奧運中,馬拉松的參賽門檻為2小時18分,而蔣介文目前只差17秒就能完成,有一定的難度,他仍表示,只要有信心,就能夠達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