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巴克利挺公牛 熱火LCD:我們不在意!

點評:傳說中的烏鴉嘴巴克利...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東區雙雄芝加哥公牛隊和邁阿密熱火13日激烈交戰,公牛在延長加賽擊退熱火奪二連勝,但賽前熱火LCD連線針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認為公牛戰力更勝熱火發言有所回應,但三人態度一致表示不會理會巴克利的發言,一切場上見真章,展現上季東區衛冕冠軍隊伍的氣勢。

▲波許對前輩巴克利的發言表示不介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克利日前在節目上發表個人看法,他認為本季公牛整體戰力更勝熱火,更看好「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領軍的牛群持續挺進季後賽。巴克利在節目中說:「上季雖然公牛季後賽不敵熱火,但從多場例行賽看來,很多場都相當接近,假如之後漢米爾頓(Richard Hamilton)能延續好表現,我認為本季公牛確實比熱火更有機會。」

而此話聽在熱火球員耳裡肯定相當刺耳,對此熱火波許(Chris Bosh)今天賽前回應說:「我們不會太在意這番言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喜好,重點是我們自己打出好表現,掌握贏球機會。誰認為哪隊比較強的觀點不重要,多贏球比較實際。」

波許補充說:「沒有真正哪一隊更優於哪隊,一切都要看臨場狀況,某隊發生較多失誤可能導致輸球,手感或者調整狀況更到位的隊伍,獲勝機率也更高,如此而已。」韋德也同意波許看法,他表示因為熱火是上季東區冠軍,樹大招風自然容易被評論,但大夥不會特別在意。

韋德也提到,公牛目前是全NBA戰績最佳球隊,確實夠格被評斷戰力優於其他隊伍,更肯定公牛隊雄厚的板凳實力。而詹姆斯則表示,兩隊都努力想打出高水準比賽,期待季後賽之路走得更遠,任何評論都不會太放在心上,專心練習最重要。

關鍵字: NBA公牛熱火巴克利LC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