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拋悲情備戰倫敦奧運 楊淑君要逆轉勝

點評:加油啦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13日下午運動品牌adidas舉行年度品牌活動,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與網球好手盧彥勳及馬拉松好手蔣介文,以及藝人楊丞琳一同出席,剛回到台灣不到一天,楊淑君便馬不停蹄參加代言,被問到奧運的目標時表示,期待在比賽時碰到逆境也能逆轉勝,為自己而戰。

楊淑君赴歐洲移訓,一連參加荷蘭與西班牙所舉行的錦標賽,帶回1面金牌與1面銀牌,訓練驗收第一步成果不俗,她回憶比賽當時,「我遇到這次奧運要對上的選手,奧運共有16人參加(49公斤級),而我就遇到其中9位,9場比賽其中有4戰都是逆轉勝。」

▲楊淑君要在奧運再次相信自己。(圖/公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6歲好手說,有了這次比賽經驗,讓他更了解歐洲選手,「歐洲選手相對來說比較開放,亞洲選手通常都比較保守,歐洲選手比較活潑、開朗,想做什麼動作就會勇敢的去做,亞洲選手考慮比較多。」她也開玩笑說,「這次移地訓練得到許多經驗,另外也讓我很想家。」

說到目標,楊淑君透露希望「為自己而戰」,「因為經歷太多事件,希望能挑戰自己,能有一個好的成績,我如果以快樂的心情去打仗,相信成績會很好。其實目標明確了,很多事情就能拋諸腦後,迎向目標去挑戰、去訓練,過去的事情就並不是這麼重要了。」

女子跆拳道為中華隊在倫敦奧運的奪牌重點項目,而且有希望再度拿下金牌,眼前的最大敵人就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吳靜鈺,大陸媒體13日也現身,詢問楊淑君對於吳靜鈺的想法,他表示「現在目標不是1個人,而是15個對手,每個對手都非常重要,不容小覷,所以我會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