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3歲童幫狗口交!新竹大學生照顧友人小孩竟出變態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惡劣!己所不欲卻施於人,而且還是個3歲幼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新竹的張姓男大生,去年3月替友人照顧小孩時,竟模仿起A片中的人獸交情節,先是自己幫馬爾濟斯狗手淫,隨後再將狗的生殖器官放進友人3歲兒子的嘴裡,等同讓男童替狗口交。但由於事發後張男已與男童家屬和解,因此新竹地院在13日對其判諭知緩刑4年。

▼國外有個「狗幹弟」被狗性騷擾,台灣卻有個大學生逼3歲男童幫狗口交。(圖/翻攝自YouTube)

新竹的一對夫婦,去年3月因為要北上就醫,所以委託友人代為照顧4個小孩,沒想到卻讓小孩子遭遇到如此不堪之事。據了解,當張男幫馬爾濟斯打完手槍後,隨即要求友人10歲的女兒把男童雙腳壓住,接著就逼迫男童幫狗口交,雖然此舉馬上被在場的其他人制止,但2名小朋友的內心已受到重創。

在知道兒子被如此欺負後,男童母親一度痛哭失聲有如崩潰般,甚至曾企圖割腕自殺,並怒罵張男有如變態;男童父親則說,事發隔天,男童就患上腸胃炎,不僅上吐下瀉還發燒,而且開始出現情緒不穩、會毆打家裡小狗的症狀。

法官指出,張男對被害幼童的行為,造成其身心受創,因此以強制罪對張男判處1年4個徒刑;但由於他並沒有前科,加上在開庭時對於自己的惡行坦承不諱,且態度有悔意,又已經與幼童的家人達成和解,所以諭知緩刑4年。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玩「大老二」逼小兄弟口交 惡男起訴
偷情口交照曝光 人妻:閉眼不知是誰
惡狼逼護士口交 追出7年前性侵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