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貓纜5月起停駛31天 「免費搭乘券」順延時限至7月31日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因應暑假一波又一波人潮搭乘,貓空纜車即將進入年度大維修,台北捷運公司宣布貓纜將在5月2日至6月1日進行維修,作業期間暫停營運31天,預定6月2日恢復載客服務,至於貓纜網路預約搭乘首月推出的「回客免費搭乘券」,原使用至6月30日止,將配合順延使用時限至7月31日止。

►貓纜將在5月初停駛31天。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在貓纜還沒停駛前,想節省排隊時間的民眾,可多利用網路預約搭乘貓空纜車服務,只要在搭乘前1日,於貓空纜車網站預訂欲搭乘纜車日期、車廂種類及時段,並自行列印「貓空纜車預約報到單」即可完成預約,減少於纜車車站排隊時間,有效地規劃旅遊行程暢遊貓空地區。

台北捷運公司也建議,在貓空纜車停機大修維護期間,民眾欲前往貓空地區,可至捷運萬芳社區站搭乘小10公車或捷運動物園站搭乘棕15公車,若民眾欲前往貓空地區其他景點,如茶推廣中心、三墩石茶壺博物館等,可轉搭貓空地區遊園公車右線、遊園公車左線(指南宮線)及遊園公車左線(動物園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