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肺衰竭? 陳幸妤嗆公佈醫師姓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蹲比較久站起來也會......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又傳出身體不適,他寫給兒子陳致中一封家書,裡頭提到自己胸痛、胸悶,還差點暈倒,不過北監表示狀況沒有這麼嚴重;對此,陳幸妤相當氣憤,痛批北監「說謊」,她表示將盡快整理父親和醫師間的對話,甚至不排除把醫師的名字公佈。

提著一袋營養品,陳幸妤快步走入北監準備探視父親,阿扁寫了家書回家,並稱身體不適。陳幸妤表示,「他就是稍微動一下就會喘,所以他也有提到說,禮拜六上廁所因為蹲比較久,要起來的時候就差點昏倒。」

侃侃而談父親狀況,但似乎和法務部、北監說法有落差。法務部長曾勇夫表示,「醫師說沒有(肺衰竭),醫師說他根本就沒有這樣(肺衰竭),醫師這樣講。」對於獄方說阿扁家書寫的太誇張,陳幸妤反駁說,「那是沒的事,說謊!」

陳幸妤強力反擊,她表示父親的確有肺衰竭的問題,而且是由醫師診斷後所說,她會整理新聞稿並公布醫師姓名,同時列出醫師與父親對病情的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