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瘋狂追韓星 少女險墜海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美男李洪基、鐘鉉、泰民和李準等偶像,日前為拍攝綜藝節目到香港,所到之處皆引來大批粉絲。甚至在尖沙咀拍攝時,還傳出有粉絲因推擠,險些掉入海中的意外。

▲少女瘋狂追星,險些墜海。(圖/翻攝東方日報影片)

韓國偶像「FTIsland」李洪基、崔珉煥;「SHINee」鐘鉉、泰民和「MBLAQ」成員李準、Mir等6人,日前為韓國綜藝節目《Sponge》到香港出外景。500名粉絲組車隊一路相隨,從機場就一路上演追逐戰,場面相當混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6人到尖沙咀的尖東海邊錄影時,追星族們蜂擁而至,小小的錄影現場擠進了500人。甚至有女粉絲為一睹偶像風采,不惜冒着跌落海的危險,一手扶欄杆一手舉機拍照,差點不慎落海,險象環生。

▲SHINee鐘炫(左一)和泰民(右一)。(圖/Avex提供)

▲FTIsland李洪基(中)、崔珉煥(右二)。(圖/華納提供)

▲MBLAQ李準(前)、Mir(後)。(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