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四期轉型 政院要國科會提更完整規劃

我們想讓你知道…重大建設是該好好規劃。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家科學委員會曾向行政院提出,將進行中部科學園區第四期二林科學園區研議轉型建議,行政院經深入研議後,13日表示,因中科四期為重大建設計畫,計畫內容如變更,應有更具體之規畫。

目前行政院已請國科會就原核定之計畫做整體分析,在兼顧大環境變化、經濟繁榮、產業需求、環境友善等面向上綜合考量,如有修正必要,應提出具體可行之完整計畫修正案報院,以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

行政院表示,政務委員張善政日前在偕同國科會副主委賀陳弘接見陳情民眾時,賀陳副主委也承諾,將在一周內召開協調會。

行政院也指出,當地民眾關切的引水工程部分,是由國科會所屬中科管理局所委辦,在國科會先前送進行政院內建議中,並無提出具體計畫,行政院也要求國科會應在協調會中清楚說明,以免民眾誤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