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女染髮被打到骨膜發炎 家長轟「別人囝仔死不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國中數名學生因染髮或指甲太長,遭訓導主任用藤條打手心及屁股,甚至主人在父母不知情的情況下,要求學生自行領出助學獎金買染髮劑把頭髮染回來,家長表示不反對校方管教小孩,但主任這次的矯正確實過當,也痛批助學金不是用來染髮的費用。

►台中傳出國中女生染髮沒通過髮禁檢查,因此受到藤條伺候。

「把她打受傷真的是痛在我心啊,難道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陳先生發現女兒右手大拇指的骨膜發炎將近一個月,而且一按就痛,因為女兒在寒假染髮,開學檢查沒通過,後來複檢時又被發現有一搓顏色不同,所以被教導主任朱勝智打手心。另外,陳先生也怒斥,校方沒經過父母同意竟要求學生領獎學金,簡直是「目中無人、為所欲為,太隨便了!」

校長蔡政忠對此表示,校規確實有規定學生頭髮不能燙染,但朱勝智的體罰也有不當之處,至於髮禁部分會等到女學生的髮色自然褪去,不會再強加處置,助學獎金也將補回。此外朱勝智也表示「會與家長協調並道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