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比利時「星少女」 半臉紋上56顆星星

我們想讓你知道…刺青在臉上會破壞「面相」呢,還是要三思而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刺青若刺在不對的地方,絕對會後悔一輩子。比利時一名年輕女子福萊敏克(Kimberley Vlaeminck)在18歲那年,決定在臉上紋滿星星,成為「星少女」;但現在她卻覺得這些星星一點都不酷,想動手術讓它們「墜落」。

▼比利時「星少女」臉上刺了56顆星星,經過手術後仍然明顯。(圖/取自網路)

福萊敏克2009年瞞著家人,去找刺青師傅圖曼尼安(Rouslan Toumaniantz)紋身;當時她向外界宣稱,本來只想在眼睛周圍刺上3顆小星星,但圖曼尼安卻趁她熟睡時增加星星的數量,最後竟多達56顆。

福萊敏克表示,她與刺青師傅有嚴重的語言隔閡,對方聽不懂她的法語及英語,因此發生這種嚴重的錯誤;她要求圖曼尼安負擔雷射手術的全部費用,否則將會控告到底。不過一周後,福萊敏克坦承這些星星都是自己要的,但因害怕父親的反應而說謊。

圖曼尼安原先要為她負擔一半手術費用,但聽見她的自白後就取消協議。他表示,並不會為了替福萊敏克刺青後悔,她已經做了最好的宣傳,只是往後將會要求客人簽署同意書。

福萊敏克於2011年夏天花費9000英鎊(約42萬台幣),進行臉部雷射手術移除刺青;儘管目前技術已能將刺青顏料清乾淨,還是會留下印子及白色疤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骨庫拼圖」提證據 耶穌長眠之地找到了?

【影】屏東小學泳池無風起怪浪 靈異現象或印尼震波?

【影】鹿「頂」記!我老婆被鹿騎走了 老公傻站原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