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2 4/13~4/19 魔羯座運勢

文/寶靈老師

整體運勢
積極主動,熱心活力。本週魔羯座不管在哪方面將會扮演著大哥大姊的腳色,不管是談心工作或者是有事想找人商量的,魔羯人出乎意料的給予恰當的意見。面對其他人猶豫不決得情形還可以主動推一把呢!而對摩羯座來說並沒有想要什麼額外的報酬或回饋,對於她們而言,這只是舉手之勞,並不會花太多心力。

愛情運勢
單身的魔羯對於情人的條件在本週將會更仔細嚴格的思考,並且嚴格把關絲毫不放水,就像18銅人陣般渡過重重考驗才可以得到魔羯們的認可。有伴侶的魔羯這禮拜特愛依賴在伴侶身邊,撒嬌或是黏著或緊緊跟著對方,太頻繁伴侶也是會變得敷衍喔!

工作運勢
本週在工作方面魔羯保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上不會出太大的問題,一切都非常平順無虞,只需小心不要過度有自信而忽略細節一切將會非常順利,另外也是開始思考工作新計畫的好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