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低潮好久 彭政閔3安猛打回歸打線

點評:歡迎恰恰回來!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自從開幕戰打出3支安打後,恰恰彭政閔已經好久沒有嘗到猛打賞的滋味了,甚至連單場兩安打的狀況都沒有過。12日的比賽彭政閔終於打出猛打賞,象迷期待的彭政閔終於回來了。

▲彭政閔這場比賽打出3支安打,是睽違已久的好表現。(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的低潮持續將近一個月,這場比賽之前17場比賽,58個打數只打出10支安打,打擊率1成72,「(打擊率)都快和我小學的身高一樣了!」彭政閔笑說。不過這場比賽4支3的表現也讓他打擊率回升到2成10。

「低潮這麼久的話我想各方面都有問題,」彭政閔說,「看成績就知道了。」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他身體的狀況很好。「為什麼身體狀況很好但卻低潮,這也是個學習,還要再研究。」

身為中華職棒具有指標性的強打,彭政閔當然不會因為一場比賽的好表現就鬆懈,他表示會繼續努力,希望還能有更多猛打賞的出現。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