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錡鴻找回投球霸氣 可惜隊友砸鍋無緣勝投

點評:鄭錡鴻可惜了,不過內容真是相當不錯!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兄弟象鄭錡鴻12日與Lamigo Monkeys之戰,登板進行本季首度先發,並繳出5.1局失2分的好表現,可惜隊友在第7局失掉2分遭到追平,讓他與勝投擦身而過。賽後鄭錡鴻表示,「沒勝投沒關係,球隊贏球最重要。」

今年從中繼出發的鄭錡鴻,本場比賽前共計出賽6場,防禦率1.8,而在本季先發登板的首戰,鄭錡鴻就繳出亮眼成績,主投5.1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1次奪三振、失2分都是自責分。

談到自己本季的初先發,鄭錡鴻表示,「教練團沒有給我投球數的限制,他們只希望我盡力投、幫球隊取勝。沒勝投沒關係,球隊贏球最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鄭錡鴻今日五局好投,卻無緣拿下勝投。(圖/記者賴郁泰)

鄭錡鴻今日比賽前四局展現壓制力,讓猿隊打者無法攻下任何分數,直到第5局對陳雁風投出保送後,才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第五局感覺節奏有點太趕,加上投出保送後,控球有一點太進去,才接連被擊出安打。」

不過在今日的好投後,鄭錡鴻也將成為兄弟先發投手的重要一員,「其實我春訓時就是以先發為主,不過開季前Tempo有一點跑掉,才會改從中繼做調整。」

本季兄弟象的洋投狀況不太穩定,反倒是林煜清、盧劭禹兩位年輕土投表現特別亮眼,如果再加上找回投球霸氣的鄭錡鴻,兄弟象的先發投手群將會更加完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