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3安猛打 兄弟7比4擊敗桃猿

點評:恰恰終於回神了!

珍藏林書豪,來抽「林書豪旋風紀錄書」!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兄弟象和Lamigo桃猿的二連戰第二場12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象隊領先6局的比賽在7局被Lamigo桃猿追平,不過8下再度攻下大局,終場就以7比4在二連戰中扳回一城。

這場比賽雙方派出林家瑋和鄭錡鴻上演一場土投大戰。象隊1局下就開啟攻勢,彭政閔安打送回被保送的張志豪,周思齊再獲得保送,黃仕豪則是造成二壘手郭嚴文失誤,攻占滿壘。郭健瑜再補上適時安打,送回兩分。2局下陳智弘一開局就打出二壘安打,接著靠犧牲觸擊與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象隊取得4比0領先。

而桃猿也在5局上展開反攻,1次保送加3支安打追回兩分,陳金鋒在本壘前遭到觸殺。7局上桃猿攻勢再開,鍾承佑逮中中繼投手官大元的球,1支三壘邊線的車布邊二壘安打一口氣灌進兩分,追平比數,兩隊回到原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象隊把握桃猿換上中繼投手曾兆豪的時機,4支安打攻下兩分,再度超前;桃猿一換上許銘倢,象隊又馬上發動雙盜壘,成功再搶下1分,取得7比4領先。

▲周思齊8局下擊出安打,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圖/擷取自中職官網)

9局上象隊派出庫倫關門,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還是順利為球隊守下勝利。最終象隊就以7比4擊敗桃猿。

林家瑋這場比賽5.1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失4分,兩分自責;鄭錡鴻也投了5.1局,被打出6安打,投出1K和3次保送,失兩分,兩人都無關勝敗。中繼兩局的官大元雖然失掉1分,而且是桃猿7局上關鍵的追平分,但靠著隊友8下的大局幸運獲得勝投;而8局上場的曾兆豪只投了0.1局就被打4支安打掉3分,成為敗戰。

13日象隊將移師新竹與興農牛進行三連戰,桃猿則要回到桃園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