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籃板王洛夫遭爆頭肘擊 當場倒地不起

點評:愛哥別昏阿...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2日出戰丹佛金塊的比賽,肯定讓明尼蘇達灰狼非常不好受。除了以107比113輸給金塊之外,隊上的明星前鋒「籃板癡漢」洛夫(Kevin Love)更在第一節就意外遭對手麥基(JaVale McGee)肘擊,當場倒地不起,暫時失去意識。退場檢查後,確定有輕微腦震盪及頸部傷勢狀況。

▲灰狼洛夫意外傷退,嚇出全隊一身冷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情起因於第一節剩下3分59秒時,金塊中鋒麥基在單擋掩護後,接獲隊友傳球,準備躍起投籃,此時站在「衝撞免責區」附近的洛夫,決定迎向前去,意圖影響對手的進攻。

而慘案就這麼發生了,麥基的右手肘就這麼不偏不倚的重重揮在洛夫右額附近。力道之大當場讓這位強悍的籃板好手當場倒地不起。隊友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還差點一腳踩在他身上。

▲洛夫遭肘擊,當場倒地不起畫面。(若遭移除,請見諒)

當洛夫倒地後,發現情況不對的控衛巴瑞亞(Jose Barea)馬上大聲呼叫隊醫趕緊上來查看洛夫的傷勢。巴瑞亞表示,「當他被K中後,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倒地時他雖然有跟我們講話,但意識並不清醒。」

灰狼全隊上下都對這位主將的受傷感到震驚,菜鳥前鋒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表示,「洛夫就像是全隊最重要的心臟一樣,他是我們的王牌。」

洛夫自明星賽過後,每場平均能攻得近27.5分,身為灰狼球團,甚至是整個聯盟的頭牌球星,他的受傷絕對是一件大事。

而他在隊醫短暫檢視後,隨即被送往丹佛當地醫院進行觀察,是否會影響到他接下來的出賽,仍要進一步進行觀察。

關鍵字: 籃板王洛夫灰狼金塊肘擊Lov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