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偶像弓長美和慘遭輪暴又援交 經紀公司除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美少女偶像弓長美和年僅17歲,卻傳出她不僅未成年吸菸、喝酒,甚至還曾下海大搞援助交際,弓長美和自爆荒唐事後,還提到曾被陷害而慘遭輪暴,悲慘命運讓人不禁唏噓。

▼弓長美和在日本是涉谷辣妹系偶像。(圖/取自日本網路)

弓長美和以「miaaaan」為藝名,是主要在日本涉谷活動的辣妹型偶像,但她6日在網誌上做出衝擊自白,先說到上國中後,就有反復割腕的自殘行為,交到壞朋友後也常鬧事情。

然而更悽慘的是,弓長美和曾遭朋友陷害而背下大量債務,約出去談判時,被對方拖到車上輪暴,讓她痛不欲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弓長美和常在網誌貼開朗笑容照,背後卻有一段悲慘故事。(圖/取自日本網路)

弓長美和也透露最近為止還在抽菸、喝酒和援助交際,雖然她本人對這些行為十分懊悔,還是讓人驚訝偶像私底下不堪的一面。最後經紀公司以弓長美和和歌迷發生親密關係為由,已經將她除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漏網鏡頭/與C奶火辣女神共舞 馬國賢摸奶手被逮

花花公子孫國豪想定下來了! 20歲女友爆閃婚

G奶校花杉浦友紀坐上NHK主播台 收視宛如高射砲

小蝦爆歷任女友偕是古典美人 自嘲:怎麼會看上我

Ella為滿足馬來糕床上運動 開腿挑逗

王瞳火速戀上艾成 招認是老公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