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撿爛水果徒手現擠 怪婆婆自誇手壓比較好喝


▲怪婆婆徒手現擠水果原汁,裝瓶路口兜售。(圖/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以來,高雄市五甲果菜市場裡有一名高齡怪婆婆,每到下午就會蹲在垃圾堆撿拾腐爛的水果,當地人起初以為老婆婆家境貧困要撿回家吃,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名婆婆原來是把撿來的爛水果當場徒手擠成汁裝在保特瓶,再拿到外面販售,一旁民眾看了都覺得非常噁心,直呼不可思議。

走進五甲水果批發市場裡,有許多攤販總會把賣不完或是腐爛的西瓜、橘子,通通倒進蔬果回收場,每到中午時分,就會有一名怪婆婆會來撿拾爛水果。根據當地民眾描述,這名怪婆婆每次一來就會把撿來的腐爛水果,用她那雙沒洗過,看起來髒兮兮的手,直接徒手擠成汁裝進保特瓶,並且在路口兜售,此舉讓民眾看了直呼噁心,但多次勸阻反而遭到怪婆婆大聲怒罵。

一旁打掃阿桑即使看到老婆婆舉止怪異,卻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腐爛蔬果本來就有人拾撿,只不過多半是用來做為動物飼料或堆肥,但這名怪婆婆卻是用徒手把腐爛水果擠成汁裝在保特瓶,有時為求「新鮮」,甚至還會現場用手擠成果汁來賣。這瓶現壓果汁價格雖然不貴只要十幾二十元,不過凡是看過她用手當場擠水果原汁的畫面,恐怕就算再便宜,也沒有勇士膽敢當白老鼠親自嚐試看看。

怪婆婆平時總會蹲在十字路口,因為沒有攤位,所有水果工具就直接擺在地上,開始做起生意,她說,用手壓的比較好吃、比較乾淨,而且用壓的手好痛!強調現打果汁好喝的秘訣就是不能用機器,要用手直接擠才會好喝,她一邊說一邊還親自示範了起來。

用骯髒雙手壓過的果汁裝在保特瓶,騎士路過看到製作過程根本不敢買,怪婆婆只好使出殺手鐧-強迫推銷,她把裝有爛水果原汁的寶特瓶直接丟在騎士菜籃,接著就開口索討費用,但騎士不想付錢還會被怪婆婆罵,感覺就好像被土匪半路攔截。

怪婆婆從過去強迫推銷賣爛掉水果,再到現在升級賣雙手現打的果汁,像這樣的無本生意模式,竟然已經維持長達7~8年之久,每天從下午5~6點下班時間開始賣,做到半夜才收工回家。撿拾爛水果徒手打成果汁來賣,行為舉動之怪異,當地熟知情形的汽車駕駛、機車族,每到高雄市五甲果菜市場路口,總會自動閃得遠遠的,就怕跟怪婆婆正面交手糾纏不清,搞到最後不買也不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怪婆婆脾氣差,清潔員制止反遭怒罵。(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