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Selina尿急露馬腳 腿有力還可小跑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燒傷後首度復出代言公益活動,活動現場看到Selina維持一貫甜美笑容,看起來精神相當不錯。雖然傷口還未成熟,仍會造成不適,但每天不斷持續復健的她,活動途中因尿急,竟然還小跑步的跑出場外,復原情況似乎大有進展。

Selina自燒傷以來不僅受到身旁家人、朋友的照顧外,更收到外界給予的許多支持與祝福,讓她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愛,因此她也在會中再次感謝大家。回憶起這一路走來的親友們的照顧,愛哭的她又哽咽了起來,讓現場朋友也忍不住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一想到大家對她的照顧,就忍不住哭了。(圖/記者黃子瑋攝)

不過,敬業的Selina沒一會兒就收起難過情緒,依舊掛上陽光般的笑容,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而Selina不改俏皮個性,在拍照時拿著大大的硬幣紙版,直說:「哇這10元好大,這樣我的臉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小?!」逗的現場媒體都笑呵呵。

▲俏皮的Selina還把10元硬幣拿來跟自己的臉比,超可愛!(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