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800盒!LINDOR 義式巧克力脆片空運來台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瑞士蓮巧克力自瑞士空運來台的春季限定商品LINDOR 義式巧克力脆片,濃郁香草與義式巧克力脆片的外殼,內含白巧克力軟心,一盒200公克499元,全台限量僅800盒。

這款「LINDOR STRACCIATELLA 義式巧克力脆片」是以細緻絲滑著名的 LINDOR 系列,而特別推出的春季限定款,也是復活節的節慶商品。其濃郁細緻的白巧克力、加上巧克力脆片外殼、芬芳香草的香氣,細滑軟心口感猶如義式巧克力冰淇淋,每年上市皆造成熱銷,今年引進800盒,將於將於新光三越、Jason’s Market、City Super、家樂福天母店/愛河店、高雄漢神松青、及高雄大樂販售。

▲LINDOR STRACCIATELLA 義式巧克力脆片,200g盒裝售價499元,全台限量800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