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戴維斯脖子不適 尼克後場再拉警報

點評:老戴別再受傷了~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12日客場111比107險勝密爾瓦基公鹿,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展現團隊合作戰力,但同時也出現傷兵狀況,「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右手腕和左手指不適,「大鬍子船長」戴維斯(Baron Davis)也因為脖子不舒服只出賽19分鐘,尼克後場問題再度浮現。

▲戴維斯傳出脖子不舒服消息,是否缺陣有待觀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在11日和芝加哥公牛比賽造成脖子不舒服,今天對公鹿雖然先發上陣,但共只出賽19分鐘,交出5分3助攻2抄截1籃板數據,發生多達5次失誤,表現並不理想。戴維斯健康問題一直困擾著尼克,先前背部受傷也休息好一陣子,現在脖子又出狀況,考驗代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調度。

而戴維斯不舒服加上失誤過多,伍德森讓畢比(Mike Bibby)、夏普特(Iman Shumpert)以及史密斯(JR Smith)分攤控球後衛任務,勉強撐過一場,而先前有不錯表現的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則沒有上陣。

對此紐約媒體也再度討論尼克後場問題,指出二月雖然有林書豪成功竄起,頂住控球後衛的空缺,但三月底也受傷掛彩,剩餘例行賽全報銷,預計還要休息4至5周時間,最快第二輪季後賽才能歸隊。

至於安東尼傷勢,他今天賽後表示沒有大礙,下場比賽可以如期上陣。甜瓜今天攻下32分抓下10籃板,表現亮眼。而戴維斯本季平均上場19.4分鐘,交出5.5分、5次助攻、2.2籃板和1.1次抄截,平均發生2.4次失誤。

關鍵字: NBA尼克公鹿戴維斯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