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奉天宮慶祝媽祖聖誕 豬哥亮演唱祝壽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嘉義新港奉天宮將在4月13日當晚舉辦「HAPPY BIRTHDAY TO MAZU 歌星演唱會」,由保庇天后王彩樺擔任主持,並邀請特別來賓于美人及秀場天王豬哥亮共同為開臺媽祖演唱祝壽。

在媽祖聖誕當天農曆三月二十三日(國曆4月13日)在新港鄉公園旁,由財團法人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及新港奉天宮共同主辦「HAPPY BIRTHDAY TO MAZU 歌星演唱會」,邀請到王彩樺擔任主持,以及Pub天后黃小琥、金曲歌王蕭煌奇、符瓊音、郭靜以及張棟樑等藝人演唱,本次的演唱會將突破以往搭設延伸舞台,讓所有的偶像明星能夠與民眾有近距離的接觸。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本次的歌星演唱會要特別感謝財團法人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贊助與支持,今年還特別邀請秀場天王豬哥亮、主持女王于美人等重量級特別來賓一同為媽祖祝壽,今年的演唱會眾星雲集,讓所有來參與的民眾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邀請全國的民眾來為媽祖祝壽並同步感受Pro級的歌星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