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鶯「明姐」放高利貸 還不出錢逼下海

▲高雄一名流鶯涉嫌放高利貸。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地下錢莊放高利貸還逼人賣淫還債,高雄市一名綽號「明姐」的賣淫女子,涉嫌經營地下錢莊,專門放款給其他賣淫女子,但利息實在太高,對方若還不出錢就會被逼賣淫,一名被害人受不了兩度自殺,才讓這整個吸血集團曝光。

警方到私娼寮查緝,這名女子還拿出假身份證企圖矇騙警方,綽號「明姐」的她在鳳山地區算是狠角色,除賣淫外還在私娼姐妹圈當中經營地下錢莊,放款利息沉重,借10萬半年就要還60萬,如果還不出錢,她還會逼迫別人下海,用皮肉錢來還債,一名賣淫女子受不了,兩度自殺。

警方搜出一堆本票,發現被害人從20多歲到80多歲都有,將近有90人受害。從事賣淫工作已經很悲苦,還被高利貸剝一層皮,許多被害人不禁怨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