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魅力不再 新輯銷售量暴跌8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后瑪丹娜曾創下許多流行樂壇的紀錄,這次的新專輯《MNDA》同樣也創下了一項始史無前例的新紀錄─「第二周銷售量最大跌幅88%」,讓這位全球暢銷女歌手,似乎漸漸感受到自己也將面臨某種程度上的「中年危機」。

《MDNA》推出的第一周便達到了35.9萬張的銷售量,但第二周卻只賣出4.6萬張,暴跌88%。根據媒體報導指出,之所以會有這種情形,與瑪丹娜的銷售策略有關,將演唱會的門票與專輯掛勾,打出「買票送專輯」的策略,第一周光送出的專輯就有18.5萬張,真正買專輯的其實只有17.4萬張。

儘管第二周銷量暴跌,但告示牌的榜首仍舊被53歲的瑪丹娜所佔據,讓不少網友諷刺的說:「現在是回到80年代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創下專輯銷售最大跌幅的丟臉紀錄。(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