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了! 珍妮佛羅培茲老公申請離婚 7年婚姻玩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火辣性感形象走紅的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不顧已婚身份,勾上24歲嫩男友,老公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可能因此很不爽,正式訴請離婚,除了結束2人7年的婚姻,馬克安東尼也將爭取雙胞胎的監護權。

▼「翹臀珍」表演火辣,舞台下也熱情追求24歲嫩男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據《華盛頓郵報》指出,馬克安東尼以「難以化解的歧見」為由,9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申請離婚,不過其實早在去年7月,他和珍妮佛羅培茲的感情早已轉淡而宣佈分手。馬克安東尼和珍妮佛羅培茲育有一對4歲的龍鳳胎,他也將爭取2子的監護權。

▼安東尼馬克宣佈和珍妮佛羅培茲破局後,大膽轉戰爆乳辣模。(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羅培茲和馬克安東尼於2004年秘密結婚,雖然2人宣告愛情不再,但仍是工作上的好友,在拉丁版的《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 )中,同台合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珍妮佛羅培茲與小狼狗共舞 音樂獎「半裸」演出!

珍妮佛羅培茲痛甩 前夫安東尼轉搭「爆乳」辣模特兒!

翹臀珍MV內舉不避親 小男友愛到私處有刺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