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婦女王菜菜子 戴口罩參加母姊會

▲松嶋菜菜子上節目宣傳,老態擋不住。(圖/日本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因為演出日劇《家政婦女王》,日本知名女星松嶋菜菜子在日本創下超高收視率的紀錄,再攀演藝事業高峰。在劇中菜菜子飾演全能的家事女傭,但其實私底下菜菜子照顧自己的家人也是不遺餘力,有媒體還拍到忙碌的菜菜子,3月間就戴著口罩到小學,低調參加7歲女兒的母姊會。

穿著卡其色風衣,戴著口罩遮著臉低調再低調,讓人差點認不出來其實她是日本知名女星松嶋菜菜子,就算拍戲忙也排出空檔到學校參加7歲女兒的母姊會,和日本偶像劇她所飾演的家政婦角色剛好不謀而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料理還是做家事,菜菜子所飾演的家政婦無形中變成了聯繫家庭感情的重要核心,感人的完結篇更攀上40%的超高收視率。

在日劇《家政婦女王》中扮演完美家政婦,這一回松嶋菜菜子不只被媒體直擊到學校參加女兒的母姊會,平常趕完活動更是立刻回家照顧小孩,被人說是超級「孝女」,也讓人不禁對這位演藝圈的全能好媽媽豎起大拇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