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城》首映不夠看 錢人豪買百張票紓解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錢人豪執導的活屍電影《棄城Z-108》11日舉行首映會,除了主要演員姚采穎、戎祥、太保、高捷等人都現身外,西門町現場更是聚集50名粉絲打扮成活屍;不過到場支持影迷過多,錢人豪更自掏腰包買了百張電影票送給粉絲。

《棄城》首映反應熱烈,導演錢人豪還在現場拿起mic引導。(記者盧怡秀/攝)

錢人豪執導的《棄城Z-108》,打著台灣首部活屍片的口號,他昨更直呼「這部片就是沒深度、沒營養,充滿屍體與肉體。」又強調「電影就是娛樂,為什麼要有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門町昨有近50活屍乘坐重機亂竄。(圖/黑象)

昨晚出席觀看電影的除了演藝圈藝人外,更有當時入股一萬的網友以及頃力相挺的臨時演員,一度造成座位不夠的狀況。錢人豪最後自掏腰包買下100張電影票,提供給未取到票的朋友,以供屆時電影上映後做兌換,他直言「我不想讓人家白跑一趟。」只是《棄城Z-108》未能入選今年金馬奇幻影展,讓他頗為放在心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