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通款曲?陳匡怡失眠 App熱線陳柏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大五姬中的陳匡怡,日前因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演出「大仁哥」的前女友再度讓她備受矚目。不過身高168的她,11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時卻是激瘦登場,她工作壓力大影響,但也解釋近日有在看中醫調身體;不過陳匡怡也坦言自己壓力大常失眠,更透露當時拍《我》劇還會在深夜和陳柏霖App。

▲陳匡怡43公斤老被虧太瘦。(圖/heme提供)

陳匡怡43公斤的體態被虧是「紙片人」,她昨出席代言活動解釋自己本身四肢就較纖細,但工作壓力同樣也有關係。雖然不影響身體代謝問題,不過也直言「常睡不著、失眠。」更透露拍攝《我》劇時,陳柏霖同樣也有失眠問題,笑稱「那時候我們就會半夜還App,問看彼此睡了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前一陣子陳匡怡因拔智齒不慎引起蜂窩性組織炎,她赴醫院就醫還引起大批醫護人員注意,更頻誇「Maggie(《我可能不會愛你》劇中名)好漂亮」,她笑言「當時我嘴巴張超開,一直跟大家說謝謝,那時的樣子好尷尬。」陳匡怡近來演藝成績不錯,同樣是台大五姬的余函彌也代言保養品,被問是否產生競爭心態?她大呼「不會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柏霖帥氣西裝現身 無酬為日本祈福

與陳柏霖戲水 范冰冰走光照 浮出水面!

星星王子:陳柏霖3年鴻運 邱澤小心車劫 張孝全惹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