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好投未拿勝 金鶯教頭:我以他為榮!

點評:雷諾茲也不用太自責,下一場好好幫殷仔打回來就好!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11日大聯盟初登板,用5.2局好投的精彩表現帶給台灣球迷新的希望,也讓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對他讚譽有佳,並認為殷仔已經盡其所能想要幫助球隊贏球。

陳偉殷本場比賽主投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4分,其中只有2分是自責分,另外還有6次奪三振和1次四壞球保送的成績,防禦率3.18,大聯盟處女秀令人驚艷。

對於殷仔大聯盟首戰就繳出如此亮眼的成績,休瓦特賽後表示他感到相當欣慰,「我們有很多進攻機會沒有把握住,但我們今晚仍做了很多不錯的事,其中最棒的就是在投手部分,偉殷把能幫助我們的最大本事,都已發揮出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今日主投5.2局飆6K,可惜無關勝敗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今天投得很好,尤其是在事情的開端,希望這對他來說是個好兆頭。」休瓦特賽後指出,「我真的以他為榮,很多事情眼看就要超出他的掌控,但他總是能夠掌握得很好,他真的讓我印象深刻,一個26歲的投手在這樣的環境中能有如此表現,真的是很棒!」

而今日因為發生一次要命接球失誤,讓殷仔勝投飛掉的三壘手雷諾茲(Mark Reynolds)賽後也表示自己相當挫折,「陳眼看就要完成他的工作,而我也掌握到了球的軌跡,這應該是我以往都能接住的。他們因此而形成大局,而我們在那之後卻不能有所作為,這真的是令人非常挫折。」

▼陳偉殷11日對洋基對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關鍵字: MLB金鶯陳偉殷殷仔洋基休瓦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