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月》在韓收視直逼大長今 超越韓佳人10年演藝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韓國收視直逼大長今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上圖/八大)即將在台播出,劇情描寫世子「李暄」金秀賢,與喪失記憶的巫女「月」韓佳人,揭開8年前兩人生死分離的愛情故事,再度引發歷史劇熱潮。而首次接拍古裝劇的女主角韓佳人,沒想到比扮演時裝劇更吸晴,收視成績更超越出道10年來演藝作品。

在韓收視創下47%的《擁月》,改編自作家鄭銀闕百萬本暢銷同名小說,是他繼「成均館緋聞」後,再度搬上螢幕的作品。韓佳人在劇中與年齡差距6歲的男主角談姊弟戀仍十足登對。而2人的吻戲、合房等親密橋段陸續播出,讓收視率一路攀升,直逼50%大關,在韓國還因此被冠上「國民劇」的美譽。

另外,《擁月》在日前公佈的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提名名單囊括各大獎項,包括導演、男主角、新人獎等。八大戲劇台也將在11日晚間10點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左)與男主角金秀賢(右)。(圖/八大)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BIGBANG登高會粉絲 太陽嘆:台灣找不到女友

後台直擊/G-Dragon放送眼神接觸 勝利讓翻譯羞紅臉

清晰圖!韓國甜姐兒具惠善擁機器人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