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發「性愛晶片」治性冷感 十年內問世!

▲性愛是人類的本能,圖為《少年歌德的煩惱》片中出現激情性愛畫面。(圖/佳映娛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牛津大學精神病學系發現,只要刺激人腦負責進食滿足感及性興奮的「前額腦區底部」,就能幫助「快感缺乏症」患者重獲快感。研究將有助科學家發明「性愛晶片」,並於10年內問世,協助性冷感患者重拾歡愉。

醫學界早已將晶片植入人腦刺部位,治療柏金森氏症。科學家一直希望利用同類技術,研發出「性愛晶片」。牛津約翰拉德克利夫醫院精神外科教授阿齊茲表示,目前科技尚未能以微創方式植入晶片,但相信10年內將可以研發出多功能、自我供電式的微型電腦,讓「性愛晶片」成真。

但亦有批評認為「性愛晶片」與「洗腦裝置」只有一步之遙,必須謹慎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