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司機事件後 Makiyo微博首發言:我做錯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日籍女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毆打司機案爆發以來,從剛開始開記者會到事件真相曝光轉彎,輿論及網友罵聲不斷,她也停止在個人微博的所有發聲。10日下午5點多,她開始在微博發言表示,對不起大家!

微博內容寫道:「從以前到現在好多好多人支持我,所以才有現在的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對不起愛過我的人。我做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大家。但是我還是愛你們,所以不會再讓你們擔心,難過。我會好好的,大家不要擔心。最後還是要對不起大家,也謝謝幫我加油的朋友跟粉絲們愛你們。」

雖然有許多網友網友反彈,但目前也獲得小S、梁靜茹、吳佩慈等藝人回應鼓勵她「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因違反中華民國法令,情節重大,勞委會職訓局外勞管理組已在2月16日發文廢止她的在台工作證,依法3年內不得在台工作。

Makiyo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傷運將林余駿案,民事部份已以300萬元和解。刑事部分4月5日三度開庭,司機太太第一次出庭,法庭上勘驗光碟及行車記錄器,Makiyo看到一半還偷笑,甚至說沒有看到友寄打人,當庭翻供,這讓林太太感到不可思議,也覺得2人在法庭上睜眼說瞎話,氣的說後悔原諒他們,林太太說,不管4月26日宣判結果如何,一定都會再上訴。

5日庭上,公訴論告的主任檢察官劉承武說,被告雖已認罪,但答辯內容不實,被害司機證詞明確可信,並有相關影音,可佐證被告等人確有重傷犯意,友寄「白目、盲動」為愛人出氣,放任司機受重傷,依重傷害未遂罪,檢方求刑2年,緩刑5年;Makiyo求刑1年4月,緩刑4年,並請求法官宣告兩人緩刑。友寄和Makiyo委任律師也請求法官從輕量刑,並宣告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