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田中將大、齋藤佑樹職業對決第二彈 決戰星期五

點評:開賭盤了啦!這次誰會贏?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昔日甲子園名將田中將大與齋藤佑樹的職業對決戲碼,本週五(13日)將再度登場。齋藤在去年第一次遭遇時落敗,今年他誓言要繼2006年甲子園對決後再次拿下勝利。

▲齋藤佑樹與田中將大即將在本週五的火腿樂天之戰展開職業生涯的二度先發對決。(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6年甲子園的經典對決讓兩人都成為知名球星。田中畢業後加入職棒,過去在東北樂天金鷲的5年表現優異,已躍升日本職棒的一線強投。齋藤畢業後則選擇繼續升學,但始終都是媒體的焦點。

齋藤去年球季投入職棒後,與田中的對決就一直是球迷引頸期盼的場面。而兩人終於在去年9月10日交手,田中完投9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外還飆出12K;齋藤則是完投8局被打出10支安打,失4分,在職棒首次對決中敗北。

今年齋藤身負開幕戰投手重任,不但順利開胡,還取得二連勝。田中則吞下二連敗。按輪值本週五日本火腿對上樂天的比賽是齋藤第三場先發,樂天星野仙一監督也決定讓田中也按輪值先發,促成兩人的再度對決。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他一直有考慮讓齋藤與田中交手,他認為身為野球人一定會想進行這樣的對決。「不會先下投手丘!」經驗和自信都更進一步的齋藤發出如此豪語,對昔日對手田中下挑戰狀,兩人的對決一觸即發,星期五將在札幌巨蛋精彩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