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攻「自家」籃框 灰熊梅奧糗爆了

點評:扣得漂亮不知道會不會入選「5大好球」?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球員雖貴為籃球員中的菁英,但有時在場上還是不免出現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爆笑行為。灰熊的梅奧(O.J. Mayo)在上週(8號)迎戰達拉斯小牛的比賽中,第三節就差點演出快攻爆扣,但卻是「攻錯籃框」的情況,讓人不禁莞爾,懷疑他是不是別隊派來的臥底奸細。

▲灰熊梅奧差點快攻自家籃框,鬧出大笑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起爆笑事件發生在第三節終了前5分22秒,灰熊藍道夫(Zach Randolph)與小牛卡特(Vince Carter)進行跳球,身高較高的藍道夫輕鬆將球撥給隊友邦迪斯特(Quincy Pondexter),此時只見梅奧一個箭步直衝籃下,準備要球來個輕鬆快攻扣籃美技。

一切都很美好,除了他跑的是「自家籃框」!持球的邦迪斯特當下還有些遲疑,似乎差點把球給傳出去,防守梅奧的小牛泰瑞(Jason Terry),更是一頭霧水,完全不知梅奧在幹啥。

▲灰熊梅奧差點當了奸細的場上實錄。(若遭移除,請見諒。)

梅奧發現苗頭不對後,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趕緊折回正確的籃框進攻。但主場的灰熊球迷早就嚇出一身冷汗。

其實這樣的「天兵」行為,本季還有一次,「前」華盛頓巫師二愣子中鋒麥基(JaVale McGee)在二月對上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一記大拋射不進,就矇著頭大步回防,絲毫沒查覺隊友早已抓下進攻籃板,令隊友與球迷當場臉上「三條線」。

▲麥基本季在巫師也發生過類似「天兵」狀況。(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日職/國民美少女武井緊張開球 「啊」一聲球迷軟了

幹籃哥葛瑞芬扣爆你 賈索單場兩度「仆街」

F奶長澤雅美臂力驚人 開球暴投飛越捕手

消失的4分去哪了? 黎巴嫩球員單場113分的真相

井川慶返日前「悲願」:我還想留在美國

寫真女星露半臀開球 日媒:惱殺始球式!

酒池肉林? 馬林魚主場外野「夜夜笙歌」

關鍵字: 梅奧灰熊麥基巫師爆笑攻錯籃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