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大學生分享雙重避孕 樹林高中生驚訝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安排德國大學生安娜(Anna)到樹林高中分享德國的性教育,安娜說,德國青少年都知道,最理想的避孕方式是「雙重避孕」,讓樹林高中生聽得好驚訝。

AIESEC支付旅費和訓練費,樹林高中提供寄宿家庭,希望透過國際交流,來擴展學生的視野。日前安娜在樹林高中分享性教育時,表示德國從小學開始就有性教育,家長也相信正確的性觀念要從小紮根,因此德國青少年極少意外懷孕。

安娜指出,德國青少年知道最理想的避孕方式是「雙重避孕」,也就是男生戴保險套、女生吃避孕藥,這種避孕藥必須每天服用,外包裝以星期不同來區隔藥丸,以免忘記吃。安娜的解說讓在場的高中生聽得驚訝,表示第一次聽到這種觀念。樹林高中語文班則以英語向安娜介紹台灣小吃、景點、節慶,以及原住民的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