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布蕾克新戲濕身床戰 化身蕩女竟遭綁架

▲布蕾克在新電影中挑戰與毒販糾纏不清的蕩女。(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熱門影集《花邊教主》飾演富家女的布蕾克萊弗利(Blake Lively),這次在新電影中大突破,演出和毒販糾纏不清的蕩女。不僅濕身與男主角親熱,更在戲中遭到毒販綁架凌虐,演出相當大膽,似乎有意改變形象,給大家出乎意料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蕾克獲得大導演奧利華史東的賞識,躍升大銀幕,儘管在新片《Savages》中僅飾演其中一角,但具突破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Savages》是奧利華史東今年令人期待的新作,男主角也都是帥氣形男,之前演出《特攻聯盟》的亞倫強森(Aaron Johnson)還有《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的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 )。

劇情描述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拒絕了墨西哥大毒梟為其賣命的要求,後者便綁架了二人的「紅顏知己」並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劃盜取大毒梟自己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遠走高飛。

▲布蕾克糾纏在2位男主角間並有激烈床戲。(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