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和田毅延長春訓好投 最快25日歸隊

點評:殷毅雙強合體,金鶯可望起飛。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本季入札金鶯隊的日籍左投和田毅,春訓因為手肘不適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10日他在延長春訓賽對上雙城隊,先發6局共投出88球,精彩表現讓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大力稱讚。

▲和田毅本季以2年815萬美元入札金鶯隊,被寄望填補先發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爾的摩金鶯隊於台灣時間4日宣布將和田毅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不過球團也相當保護手肘不適的和田,一直到3月19日才讓他投春訓第一場比賽,休瓦特更訂下「每場90球」的投球數,希望能讓和田毅手臂更強健。

和田毅今日主投6局88球,距離教練給的標準相差不遠,被休瓦特用「相當犀利」形容這次的好表現。而他也將在20日於佛羅里達進行復健賽,金鶯教頭則再次重申和田毅脫離傷兵名單前,至少會出賽兩場先發,因此最快的歸隊時間將會是在台北時間25日。

陣中另一位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原先也被金鶯寄予先發重任,不過因為肩膀遭受撞擊,至今仍在延長春訓營復健,金鶯球團對他的歸隊時程,並沒有準確的時間表。

關鍵字: 和田毅金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