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摸奶又猥褻 《熊麻吉》預告瘋傳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動畫影集《蓋酷家庭》(Family Guy)創辦人賽斯麥克法藍(Seth MacFarlane)執導的新片《熊麻吉》(Ted),即將搶攻大小朋友市場。電影預告更因讓每人童年都擁有過的泰迪熊活過來,它脫序做出的限制級動作,卻因搭配一張可愛熊臉龐而爆笑不已,讓電影未上映就話題十足。

▲玩偶泰迪熊活過來啦!(圖/UIP)

《熊麻吉》找來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以及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主演,故事劇情就從約翰(馬克華柏格飾演)小時許下願望,希望能讓自己的泰迪熊活過來,沒想到願望成真後,泰迪熊從此形影不離進而發展許多爆笑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迪熊和女生拍照時還不忘抓奶吃豆腐!(圖/翻攝YouTube)

只是這隻可愛的泰迪熊隨著人類化後,不僅吸菸酗酒樣樣來,甚至連把妹、吃豆腐都很會,就連預告都推出普遍級與限制級,同樣大受好評!《熊麻吉》北美預計將於今年暑假推出,台灣的觀眾想看到電影可能還得再等等。

 《熊麻吉》普遍級預告。(影/YouTube)

《熊麻吉》限制級預告。(影/YouTube) 註:未滿18歲不得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