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沉沒百週年 迷你影集砸6億登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2012年適逢鐵達尼號沉沒百週年,除了電影版《鐵達尼號》再推3D版躍上大銀幕外,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更是斥資6億打造迷你影集,片中對於人性以及當時英國階層關係更為強調。

▲鐵達尼號沉沒百週年之際,也推出迷你影集。(圖/STAR MOVIES)

《鐵達尼號迷你影集》由《唐頓莊園》奧斯卡金獎編劇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重新詮釋,片中比起電影更鉅細靡遺描述當時英國階層之間所凸顯的差異,人物上的個性也遠比電影版更精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打造迷你影集,這回主要演員更多達89人,總共分為4集播出,每一集出現的人物更是涵蓋真實與虛構。在片中影迷能清楚得知這些隨著歷史沉沒的人,在登上這艘傳奇船艦時在做些什麼、與誰在一起…;影集透過一氣呵成的劇本完整呈現,《鐵達尼號迷你影集》將於4月10日、11日晚間九點於STAR MOVIES獨家播出,更是領先全球揭露精采大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