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沒說謊!《真愛找麻煩》結局皆大歡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真愛找麻煩》9日晚間播出最後一集,讓許多觀眾直呼「捨不得」,也對結局走向議論紛紛。不過,就如宥勝曾說結局一定是「開心大結局」般,不但翔婕順利誕下一子,連雁妮也從美國回來,原諒了與老公外遇的佳佳,結局堪稱皆大歡喜。

▼熱門八點檔《真愛找麻煩》圓滿落幕,讓許多觀眾直呼捨不得。(圖/三立)

《真愛找麻煩》原定播出80集,但由於收視率節節攀升,甚至幾度超過本土劇《父與子》的高收視,就算後來從80集增至84集,也令觀眾直呼「看不過癮」,希望能看到續集或電影版的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女主角柯偉翔、宋奕婕在歷經羅芸的心機拆散到舊情人趙東陽的突然現身,從走上離婚一途到坦承心意後的甜蜜床戲,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雖然結局挺著大肚子的宋奕婕在小孩提前出生的狀況下,仍無法逃離「第七次」律師考試落榜的命運,但翔婕在最後所留下的甜蜜合影,也驗證了宥勝在殺青酒所說過的話,是個開心大結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直擊/19歲「杰倫妃」昆凌失腳踩掉長裙 經紀人護春光

《真愛找麻煩》後!吳建豪手掐Q彈E奶 曾之喬拋開矜持

恩師楊麗花現身 陳亞蘭落淚吐:賣房子演歌仔戲

清晰圖!韓國甜姐兒具惠善擁機器人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