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趴女兩腿間 已婚男硬拗「沒結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石姓男子2月間被妻子抓姦,但他辯稱與王姓女子性器官未結合,不算通姦,但檢察官勘驗蒐證影片發現,當時他趴在裸女雙腿間,認定這種姿勢一定有性行為,9日依妨害家庭罪將石男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

起訴指出,石姓男子(34歲)今年2月20日下午1時30分,邀王姓女子到新北市新店區家中作客,兩人發生性行為,石妻與蕭姓友人破門時,發現兩人正共處一室且全裸躺在床上。

根據蒐證影帶與現場照片顯示,當時石男正以男上女下的體位,趴在王女蜷曲向上的雙腿間,但石男認為他與王女性器官結合的樣子並未被拍到,辯稱兩人只是在親吻,否認通姦。不過,檢察官以當時的姿勢認定兩人一定有發生性行為。

王姓女子也被控妨害家庭罪,但她表示對方告訴她已經離婚,證人也證稱,王女確實不知石男有婚姻關係,檢察官對王女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