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隊友拍《運動大實驗》 盧彥勳熱情代言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Discovery全新運動科學節目《運動大實驗》,邀請包括林書豪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以及明尼蘇達灰狼隊洛夫(Kevin Love)等各國菁英運動員,以科學角度探索人類體能的極限,為此,頻道特別邀請頂尖網球好手盧彥勳替節目站台,拍攝宣傳影片。

盧彥勳表示,平時忙於比賽、練球,節目裡的實驗結果,提供他不少適用於訓練上的建議。他打趣的說,如果有機會,希望也能充當被實驗對象,測試自己的運動極限,除對科學盡一份心力,也能讓自己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拍攝《運動大實驗》宣傳短片。(圖/記者賴郁泰攝)

而看到節目中的「運動傷害」實驗,如:「有運動員能承受對睪丸的高度重擊嗎?」或「脫水對運動員的影響」等。盧彥勳則提醒大家運動時還是小心為妙,避免運動傷害!盧彥勳表示,節目裡的運動實驗相當精準深入,這對在台灣推廣運動能有相當程度的助益,他也因此願意友情贊助Discovery頻道,不收酬勞友情站台。

這位網球好手說,「這也算是對體育的推廣,去了解不管是任何項目運動,讓大家看到平常比較沒有注意的細節部份,藉由這個節目了解。」他還開玩笑地說,很在意自己動作會不會很拙,也很期待廣告拍出來是什麼效果。

盧彥勳表示,訓練時他也會運用一些儀器來測量各種數據,藉以精確掌握狀況,《運動大實驗》中的各種實驗則更細微探討了運動員的生理,盧彥勳認為這相當有意義,認為這節目能讓台灣觀眾對於運動相關常識有更深的瞭解,因此特別友情贊助,不收酬勞站台拍攝,希望能替運動推廣盡一份心。

他更進一步表示,如果有機會,願意「下海」成為實驗對象,測試如揮拍反應時間、一場網球比賽體力最長可以撐多久?藉此更向前邁進。在拍攝過程中,盧彥勳除了擺出他最熟悉的網球揮拍動作外,還嘗試拿著籃球認真比劃來揣摩籃球賽情境,亞洲球王名不虛傳,比劃起其他運動也絲毫不遜色,但他還是笑著表示,「還是專心打網球就好!」

《運動大實驗》節目中有些針對運動傷害所做的實驗,聽聞「睪丸重擊」實驗,網球一哥除分享自身運動經驗外,也表示運動傷害在所難免,千萬小心才是上上策。

Discovery頻道《運動大實驗》,5月1日起 每週二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