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來一壺貓茶! 小貓鑽進茶壺裡遊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天性喜歡鑽進狹小的空間,美國一隻名叫Leo 的小貓,看到茶壺就忍不住鑽進去,主人也把過程全錄下來,戲稱牠在開「下午茶派對」,讓網友看了直呼「太萌了!也給我來一壺貓茶。」

▼萌貓Leo 鑽進茶壺裡玩遊戲。(圖/TommyAndGracie)

▼影片:Leo 變成一壺「貓茶」。

Leo家中還有一隻狗哥哥Tommy及貓姊姊Gracie,飼主悉心為牠們的成長過程、生活點滴錄影留念,上傳到網路和大家分享。而最近Leo 也滿1 歲了,主人也幫牠特製一部短片慶祝,記錄牠一年來的可愛萌樣。

除了Leo的「貓茶」,日本一個綜藝節目也曾經就玩過「貓鍋」實驗,製作單位準備一大堆鍋碗瓢盆,讓一大群小貓往各式鍋具器皿裡鑽入,自願成為「鍋物」,模樣可愛到讓觀眾直呼「卡哇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火鍋不稀奇,來看日本超萌「貓鍋」。

關鍵字: 貓茶貓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