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失職女子被姦殺 警察廳長引咎辭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時報》報導,韓國國家員警廳廳長趙顯五因警方嚴重失職,導致一名女子被姦殺,於9日引咎辭職。

4月2日上午,一名女子的屍體在首爾市以南的水原市被發現,而在其死前13個小時,她曾打電話報警稱自己面臨被強暴威脅,根據她的電話記錄,她在報警時明確透露了強姦可能發生的地點。但警方反應極其遲鈍,導致了她慘遭姦殺。

趙顯五事後在首爾國家員警廳辦公室發表道歉聲明說:「我謹向受害者家屬表示沉重哀悼,並請求他們的原諒,我身為韓國警方官員,因嚴重失職導致此次悲劇事件的發生自責,我更為韓國警方試圖掩蓋他們的失職行為讓民眾失望而道歉。」在這份道歉聲明中,趙顯五表示將為此事件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