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戴立忍嗆樂揚後 馮光遠:請連我也一起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大家都爭相想被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繼知名導演戴立忍,不捨聲援文林苑王家學生黃慧瑜,將被樂揚建設控告後,作家馮光遠也在自己的臉書嗆建商,既然該公司要針對黃同學的評論,提起妨害名譽告訴,既然如此,「請連我也一起告,謝謝。」底下還一字不差的貼上同一篇文字。

馮光遠也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到,寫作諷刺文章多年得他,在馬金體制成立之後,竟然連續來了三個官司,雖然花了點錢、浪費一些時間,但全都打贏了。馮表示,自己見到台灣法院在民主化後,其實不見得是國民黨開的。

話鋒一轉,馮光遠抨擊,當軍頭郝柏村的小孩郝龍斌,下令拆除王家後,樂揚建設還要以有錢人的身份,告一些有正義感的台灣人,「操~~場跑25圈」的時候發現,建商包了台北市政府的建案真不少,如今卻財大氣粗的提告。他呼籲,「台灣人,首都市民大家一起上!!!」一起在臉書塗鴉牆上,貼如下文字:

樂揚建設,下方『引號』內的文字是本人的評論,內容和北藝大黃慧瑜同學在臉書發表的評論一字不差。

據悉貴公司已針對黃慧瑜同學此一評論向法院提起妨害名譽告訴,既然如此,請連我也一起告,謝謝。

「有時後真的很牙癢癢,忠泰建設、樂揚建設、森業建設這些惡名昭彰的都更公司一個比一個大尾、難對付,明明就知道哪些建商是混一起的,樂揚也只不過是被推出去的車,但有些建商就是可以一手XX一手作前衛文化形象!!!!!!這只會讓我覺得所謂檯面上的當代藝術真的相當噁爛!!!!!苦於沒有被告的人身條件,話沒法隨意講,但真的覺得,如果藝企合作非得和這些財團扯上關係,那我要徹底告別『當代藝術』了,因為這個詞遲早污名化!」

▲馮光遠也在臉書嗆樂揚建設,「請連我也一起告,謝謝」。(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